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二级单位开展后勤服务工作调研
作者:邓燕林 点击数: 时间:2018/04/02 08:15:01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327-28日,副校长罗国湘带领后勤管理处一行先后来到学工处、教务处、管理学院、航空旅游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各二级单位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这次专题调研活动中,各二级单位在肯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也反映了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希望帮助解决的一些问题。针对后勤餐饮、水电、维修、物业管理、环境卫生、医疗等方面的服务,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各方意见与建议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逐一做出回应。

罗国湘向二级单位对后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后勤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加舒适、便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要求后勤部门对于反映的相关问题,要想办法调整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归档记录,做到科学谋划、逐步解决;对反映的维修维护不及时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督办工作。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是深入学院、职能部门主动服务的一次实践,不仅有效增进了后勤部门与各二级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并且通过分析和思考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师生关注的服务点,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卫生所与桂林市人民医院签订协同救治协议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玉柴调研学习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