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春季学期留学生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皮奕 点击数: 时间:2018/04/04 15:48:50

    3月30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梦想在此起飞”春季学期留学生新生迎新晚会在飞天楼201教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教师代表、汉语志愿者、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成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场舞《蹦迪舞》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来自惊鸿汉服社的《半壶纱》和文艺部带来的《白杨》表演,引得学生们阵阵掌声。接下来留学生新生罗明伟、刘妙音、林小恩等人表演了泰国经典歌曲和传统舞蹈,活泼动感的音乐,欢快轻松的舞姿,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了异国风情。节目间穿插的“吹乒乓球”“绑绳子过障碍”等游戏环节,中外学生共同参与,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交流。最后泰国留学生和汉语志愿者进行了“一一配对”,为每一个来我校的留学生都找一个学习、生活上互相帮助的中国朋友。

   中外学生手牵手、载歌载舞,用最美的心声表达了对彼此最诚挚的祝福。此次晚会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活动,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友谊,共同营造了和谐、多元、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研讨会 下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