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研讨会
作者:张界平 点击数: 时间:2018/04/04 16:41:4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推进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3月29至30日,全国高等学校国防教育联盟会议在海南大学召开,共200余所高校参会,我校应邀派员参会。

会上,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同志做了专题报告,参会高校针对国防特色办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教育部相关负责人为新增的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授牌。

全国高等学校国防教育联盟召开成员代表大会,我校增补为全国高等学校国防教育联盟成员。

近年来,我校全力推进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加强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加强第二课堂国防教育活动建设,积极支持大学生参军入伍,学校国防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长讲坛”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 下一条: 我校举行春季学期留学生新生迎新晚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