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范荧 点击数: 时间:2018/04/16 16:57:15

 

4月12-13日,2018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贺州学院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熊忠良,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长陈海军,自治区国家安全厅副处长黎明,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一翔出席会议,全区67所高校保卫处(科)长105人参加会议。我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致辞。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与会代表共同研讨保卫工作如何更好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保驾护航,创造更加和谐校园环境,充分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作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传经送宝,用发展变化的观点,观大势谋全局,聚焦高校安全稳定主要矛盾,突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熊忠良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针对各校不同情况制定保卫措施,将政治安全摆在突出位置,严抓安全教育,同时做好人身财产安全等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发展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一翔秘书长对学会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获得“2013-2017年度广西高校保卫部门先进集体”的26个高校、83名个人进行表彰决定。我校喜获“2013-2017年度广西高校保卫部门先进集体”荣誉,张云、杨勇方两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并作为获奖单位在会上发言。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日程里,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长陈海军,自治区国家安全厅副处长黎明分别就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形势等问题进行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围绕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校园大学生网络信贷、反邪教的应对策略及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与财物失窃的防范措施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航空旅游学院召开跟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长讲坛”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