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梧州学院副院长邱房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范荧 点击数: 时间:2018/07/09 08:42:33

7月5日下午,梧州学院副院长邱房贵、保卫处副处长刘永强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郝德温及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郝德温热忱欢迎邱房贵一行的到访,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就我校校园安防、技防建设和安保队伍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安保外包的利弊、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理念以及如何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宝贵的经验。

座谈会后,邱房贵一行还参观了校园110指挥中心并体验了我校电动巡逻车等新购置设备。

上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团团一心跟党走”主题快闪活动 下一条:【评建动态】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内部自评交流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