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蒋晟兰 高振中 点击数: 时间:2018/07/12 16:02:03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假期。7月10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飞天楼311教室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们通过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具体事例,叮嘱留校同学要增强安全意识,服从学校的统一组织和安排,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强调了暑期留校学生的考勤管理制度,给负责考勤的学生干部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同时给考研学生和参加学科竞赛的学生分析了今年的形势,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认真学习,坚持到底,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争取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安全教育无小事,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同学们表示,会在暑假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过一个安全、文明、有收获的假期。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图书馆规章制度汇编》修订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桂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