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参与外事接待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黄晓林 点击数: 时间:2018/09/17 11:27:36

 

2018发展中国家医药产业发展与公共健康研讨会于近日在桂林市香格里拉酒店大酒店举行。来自利比里亚、冈比亚、莫桑比克、加纳、乌干达等13个发展中国家的卫生部、国家药品监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共派出凌秀凤等6名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国际研讨会以及桂林南药60周年庆典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研讨会上,来自13个发展中国家的卫生部、国家药品监管机构、专家学者通过主题发言进行广泛交流。在研讨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参与了会议布置、引导、随行翻译等工作,协助会议顺利举办。当晚,桂林南药“南药梦中非情”60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我校6名志愿者参与了晚会的招待工作。在志愿者工作中,同学们表现出了专业的工作态度:整齐的着装、规范的礼仪、有效的沟通、无私的奉献等。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会议主要发言人的发言以及非洲国家对我国资助药品的感言,了解有关医药产业的发展、桂林市发展健康养生城的思路等,并从中得到了较大的启发。

我校志愿者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争光添彩,为桂林健康产业的发展、中非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