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航空旅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张磊磊 点击数: 时间:2018/11/09 16:42:06

为扎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业及就业各项工作,11月8日晚,航空旅游学院在2108教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对2019届毕业生的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海涛、副院长林朝阳、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林朝阳针对毕业生学业问题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结合我院就业工作的实际,对毕业班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答辩、专升本、重(补)修等工作进行了说明,重点对毕业实习工作了强调,要求各位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尽快落实实习单位,对于寻找实习单位有困难的同学,我院也将开展相应的就业技能培训,做到就业工作“规范”、“精准”、“服务”,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的找到实习单位。

会后,张海涛秉着“为学生成长服务”的理念,对毕业生在求职技能、就业权利、就业信息确认、党团关系转移、个人毕业材料作了重要补充,强调了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要加强防范,注重维权,谨防受骗,也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加强与学生沟通,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注重讲求方式方法,努力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最后希望与同学们一道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领导到航空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两学一做】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与“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