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年体育先进分子表彰总结大会
作者:陈洁 点击数: 时间:2018/11/16 09:16:01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同学不断进取,11月14日晚,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18年体育先进分子表彰总结大会在北校区致远楼108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振中、学院团委书记陈洁、全体辅导员以及运动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第37届校运会上,在运动健儿的努力拼搏下,该院获得了男女团体总分“十七连冠”的佳绩,同时,在全年各类体育运动球赛中,球员们也有不俗的表现。会上,通过运动风采短片,再现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陈洁宣读了表彰文件,表彰的奖项包括“特殊荣誉奖”、“突出贡献奖”、 “十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以及“优秀教练员”、“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宣传工作者”、“优秀组织奖”等。全院共有38名同学及5个班级受到表彰。其中咸俊等7名同学因连续四年在校运会上有突出表现而被授予“特殊荣誉奖”运动员。运动员代表们更是通过朗诵“我们的心声”表达了他们激昂的心情。

最后,高振中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的精神,鼓励广大同学们在大学中能够拥有一技之长,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能够全面发展,同时将这种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就业工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珠三角拓展就业市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缅怀碧血英魂,培育爱国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