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4个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许密 点击数: 时间:2019/01/09 16:15:38

为更好地适应高考改革,提升我校生源质量,1月4日至6日,我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赴玉林、贵港部分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和交流活动,并在玉林实验高中,容县中学,北流实验中学,贵港港南中学举行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

这四所新增的生源基地学校同属自治区示范性高中,近年来每年都向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通过此次活动,我校与各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每所中学在校生的结构和影响学生高考志愿填报的因素,重点就我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就业去向以及吸引优秀生源的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推动了双方进一步的联系与合作,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

授牌仪式结束后,招生办公室在生源基地现场对各中学高三毕业生进行了招生宣传和招生政策介绍,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关注并报考我校,为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学校不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目前,与我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高中达到13所。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元旦文化庙会暨首届贺年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