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廖旺荣 点击数: 时间:2019/01/18 15:40:10

为总结2018年度后勤工作,表彰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北校区电教馆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全体干部员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罗国湘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罗国湘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后勤服务保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一年来,后勤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后勤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师生的满意度有明显上升,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质量都有较大提升。他强调,后勤员工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不足,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学校规划的宏伟蓝图为方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刘武定处长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设想的报告,会议还对获得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和优质服务示范岗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


上一条:航空旅游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