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科技爱好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数: 时间:2019/03/04 10:52:24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在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我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科技爱好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2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红电先锋”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参加由桂林市团委组织开展的桂林中心广场大型义务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点,中心广场已聚满了前来进行家电维修的市民们,现场 团队成员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认真地修理电器,活动维修大小物品共计60余件。许多市民表示在每年的义务维修活动中,都能看到同学们的身影,并对大家精湛的技艺和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支持。

33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分为两个小分队,对尧山沿路以及漓江沿岸(解放桥-虞山桥段)的白色垃圾进行了环保大清理活动,教师、学生党员共计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无论在尧山沿路或是漓江沿岸,党员们手执黑色垃圾袋认真捡拾垃圾的景象,吸引了路边的行人,他们纷纷驻足寻问并表示赞赏:“你们是志愿者吗?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些,我们的环境就更加美好了!”在捡拾的过程中,沿路有些危险的栏杆地段,党员们还不断地翻进翻出,拾到了许多角落里的塑料瓶、塑料袋及一些烟火炮仗的残留物,收获满满。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尧山的盘山公路沿线、漓江沿岸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义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所有人稚嫩的心灵,播下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据悉,该学院在“学雷锋”活动月中,还将联系学校周边小学、各村支部开展志愿结对共建活动,同时在校内开展“义务维修活动”、“学雷锋”手抄报、“一帮一”帮扶小组事迹宣传等活动。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2019年昆山市校企合作对接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集中学习自治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