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刘伟 点击数: 时间:2019/03/05 15:07:04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和评估相关工作,汲取有关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3月4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张立国带队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召开了座谈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朱志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其校的 “三严四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自我评估制度、专业评估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紧接着,相关科室老师对数据采集、评教评学、督导工作等专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和进行了探讨。

目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智慧云平台已经非常完善,涉及到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方面的有关工作基本都已可以在手机端进行上报反馈,基本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学习到了对方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意识到了教学软硬件平台的较大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本部门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航空旅游学院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2019年昆山市校企合作对接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