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年鉴组稿工作及2018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杨诠 点击数: 时间:2019/03/18 10:24:49

 

3月15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年鉴(2019)暨2018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培训会议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培训会由档案馆馆长刘新良主持,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总结了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年鉴编纂任务进行动员部署。此次年鉴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细致,一定要一丝不苟,按时完成任务。就做好2019年年鉴编纂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人员职责分工明确;二是基本框架保持稳定;三是保证材料内容真实准确;四是单位负责人要严把质量关。

会议结合往年档案整理中存在的问题,从归档原则、归档范围、归档时间、归档分工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今年归档工作的要求。重点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准备工作中应该注意的环节,要求各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整理归档,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评估工作,并及时与档案馆沟通。

此次会议,为今年年度归档工作、年鉴编纂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规范化管理。

上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航空旅游学院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