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告别大一,喜迎大二”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杨帆 点击数: 时间:2019/06/26 09:39:30


为更好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的具体要求,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对学院学子的学习指导和服务,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2018级学生顺利迈入新的学习阶段,624日中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致远楼108室进行告别大一,喜迎大二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主讲。

会议对2018级学生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都能积极、踊跃地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并且在活动中表现出很强的凝聚力、执行力。大会期间,分别对 “学风优良班级”、“先进宿舍”、“学习先进个人”等优秀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特别重点表扬了付傅生、闫煜晨等见义勇为的同学。

同时,李迪辉也对2018级学生作出三个提醒。一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学纪;二是暑假做好社会实践调查工作并将自己的所见所闻真实地写成调查报告,加强自身与社会的交流。三是暑假期间保持学习的状态,应抽空复习大一的基础知识,温故而知新,为学习大二的专业知识作准备。

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适时教育,为学生走向新的学习阶段奠定了基础,为同学的大学生活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上一条:【庆七一】航空旅游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旅游学院开展“心系桂航,筑梦远航”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