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组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中焘 点击数: 时间:2019/10/02 07:35:3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的安排,9月29日下午,主题教育第二组在南校区533易班会议室举行学习研讨。

全体成员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学习主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结合参加全州湘江战役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集中组织开展研讨。

会上,召集人简要介绍了本次专题研讨的内容和要求。与会3名成员就“如何增强共产党员责任担当,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如何找差距,抓落实,助力推动我校‘二次创业’”、“如何加强教育工作者的自身修养”等内容做了中心发言,其他同志均结合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全体成员不断深入检视和反思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解决实际问题的建设性意见。大家还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以积极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状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组开展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组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