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校40周年】我校与技研新阳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吕佳 点击数: 时间:2019/10/19 17:08:22

10月18日上午,我校与技研新阳集团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公司董事总经理郭文英女士、公司行政中心总经理郭建英女士出席签约仪式,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韦冠武首先代表校方对企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向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格局与发展模式,指出学校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对技研新阳集团在“3.5+0.5”校企合作教育模式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郭文英表示,学校务实的教育理念与其企业价值主张一脉相连,设立合作奖学金,鼓励学生秉持向上精神,继续努力成长成才,积极为社会做奉献是校企共同的目标。成长始于学习,学习成就未来,在学校教育管理的基础上,加上以爱为本的企业文化注入,共同践行发展,能够为校企合作进一步的深入开展做好铺垫。

技研新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技研新阳)于1993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先后在东莞、日本、越南设立多家子公司,主营PCB塑胶注塑、电子产品制造、汽车电子、机器人/智能设备、软件开发等业务,2014年至今一直位列东莞市出口企业前十强。


上一条:【建校40周年】“再聚首、感师恩、展未来”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胡正茂博士来学校讲学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