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获第五届“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二等奖
作者:屈海群 点击数: 时间:2019/12/02 09:34:16

12月1日,第五届“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全国总决赛在南京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莫倩雅、白叶芳、叶淑耘3位学生取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屈海群、张淑华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由南京财经大学承办,全国共321所院校的642支队伍参赛,分为省区选拔预赛、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该比赛以团体竞赛模式,系统地仿照真实企业物流运作模式,按参赛队员团体总分设奖。我校参赛队从物流中心调研与分析、物流中心运营策略设计、物流中心运营优化3个方面,模拟运营一家物流企业。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莫倩雅、白叶芳、叶淑耘3位同学组建的“MBY奇思妙想队”以广西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获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决赛由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与方案答辩3个环节三部分组成。3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努力拼搏、沉着应对,结合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的方式将队伍实力充分展现。在总决赛的5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排名前20的优异成绩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开拓了参赛选手的视野,锻炼了他们的实践操作能力,深刻践行了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


上一条:中国航空学会飞行载荷2020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工委到我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