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航天日】我校举办航天文化专题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23 11:35:08

12月19日,“航天历史与未来”学术报告会在致远楼108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部长、北京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裕斌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与师生分享航天文化和航天梦想。

报告会中,陈裕斌分别从“航天历史”、“航天的发展”、“航天的应用”、“航天的未来”四大板块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他教导学生们,作为桂航学子,要懂航天、知航天、爱航天。不仅要对人类历史上航天工程的起步,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要了如指掌,也要对航天工程、航天事业对人类社会的贡献,航天人持之以恒的“航天精神”牢记于心,还要对未来航天事业的进步,新起步的“商业航天”项目要密切关注。

本次报告会是我校第五届“航天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报告会,让师生们近距离、更清晰地了解了中国航天事业、中国商业航天事业以及到世界航天历史的发展与未来。师生们对主讲嘉宾精彩的报告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桂航人,要立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努力工作,为国家航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基础工业工程实验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条:中国航空学会飞行载荷2020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