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做好校外实践、就业基地迎评工作
作者:曾令菊 点击数: 时间:2020/03/07 16:53:54

为迎接教学评估校外基地考察工作,彰显校外实践基地的应用型特色,3月4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前往优秀校外实践基地桂林正道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校外实践建设、就业基地迎评工作。


桂林正道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长期合作的校友企业,近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毕业设计、学科竞赛指导、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实地调研中,双方就学院与基地对接机制、实践教学内容与实施方案、实践管理制度、就业合作模式、基地文化氛围营造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迎评考察相关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及准备。此前合作双方已成功在校内共建实践育人工作室,并已完成首批成员的选拔,这也是该院对校企合作新模式的积极探索。

校外基地考察作为评估重要项目,据悉,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对接、精心准备。并以合格评估为契机,通过校级建设孵化,真正建成一批高水平校外实践与就业合作基地。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公开课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