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公开课
作者:杨帆 点击数: 时间:2020/03/05 10:06:35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使学生在家里的学习能够得到教师规范和有效的指导,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的影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订在线教学方案,有序地安排线上教学和管理工作,于3月4日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网上教学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宾泽云老师讲授《汽车构造》课程,使用腾讯课堂平台开展线上教学。课上宾老师展现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特色,教学风格自然亲和,循序渐进,利用生活实例引入理论内容学习,准确把握教学重点难点,语言风趣幽默,课堂氛围融洽,灵活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完成了教学目标,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该学院专任教师在线听课,课后全体教师在线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评课研讨交流活动,对宾泽云老师的在线课堂使用方式、教学节奏把握、学生主体作用的调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宾老师的在线课堂教学效果,并对日后全院教师线上教学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如何有效与学生线上沟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做好校外实践、就业基地迎评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在线教学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