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致青春·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杨帆 点击数: 时间:2020/05/20 11:10: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增强防控疫情意识,提高战胜疫情决心,积极助力国家、社会和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学校团委开展了“致青春·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大模块,在模块一“集能量,筑青春”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各班级以网上直播的形式组织了同学们观看了“青春有你,青尽全力”战“疫”系列短片——致敬疫情抗争中的平凡英雄的视频。观看视频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他们在寒假中与疫情作斗争的故事,展现出青年一代的青春风采。在模块二“集众思,送祝福”中,各宿舍的同学们认真在便利贴上书写了对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的祝福和对此次疫情的美好祝愿,相信在同学们的祝福下国家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在结尾的模块三“战疫情,青年行”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分享了在这个寒假中学会的技能,同学们在群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班级文化的建设,更激发了同学们励志奋进,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营造出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助力学生错峰安全就餐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