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师生关注全国两会
作者:孟玲 点击数: 时间:2020/05/26 16:16:21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开幕式直播。

收看过程中,为减少师生聚集,除少部分师生分散就座观看外,其余师生均采取分散方式自行观看。两会是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导向的国家大会。两会的议题与民生息息相关,如就业问题等直接关系到大学生自身的成长与发展。观后,学生代表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力量,我们为祖国自豪,也为自己感到幸运,我们还需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努力修炼,成长为实实在在能为祖国做点事情的人。”

该院相关负责人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一是要不忘初心,铭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艰辛的拼搏精神与巨大贡献,承载着我们的奋斗目标,将理想落于实践;二是要牢记时代使命,关心国家大事,在学习中立足本职,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发展蓄力奋进,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而作为当代教师,应该时刻明确自身角色定位与担当,关心国家大事,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成为学生学习、成长路上的指明灯。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两会的召开有着重要意义。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持续关注两会进程,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充分利用学院现有的新媒体平台有效开展两会宣传、学习等活动,营造良好的两会学习氛围。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现场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