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分享交流答疑会
作者:汪水兰 点击数: 时间:2020/06/01 15:48:05

为加强毕业生学生对当下就业形势的认知,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学生如何去面对求职阶段。5月31日,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分享交流答疑会。学院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毕业专业共70余名学生及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钉钉线上交流形式召开。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当前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和自己在岗的经验,从多维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专业前景、求职用人单位需求等方面内容,并总结出十二字真言:耐住心,肯吃苦,愿学习,能拼搏。此外,与参会同学也交流了现阶段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问和需求,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逐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对现阶段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情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据悉,外语外贸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通过QQ、微信等方式,努力提升疫情期间就业指导和服务质量,实现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饮食服务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3+1”校企合作项目宣讲会暨就业动员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