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饮食服务座谈会
作者:张金艳 点击数: 时间:2020/06/02 08:48:48

为了充分了解同学们对饮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5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了饮食服务座谈会。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既充分肯定了饮食服务中心的服务态度、伙食质量及卫生状况,同时也谈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及意见,集中体现在饭菜质量、供应时间、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等,后勤管理处认真记录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并一一做了解答。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卫生是饮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食堂时刻在狠抓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严把内控关。从采购、人员管理、规章制度等多方面着手,学生食堂要做好保质、保量、保价格,给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饮食服务。

会议还对如何做好食堂建设、提高师生的满意度、提升员工的文明素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提高饮食工作服务质量,加强与师生间的交流沟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后勤管理处将持续组织开展与师生的互动活动,不断提高饮食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学长讲坛”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分享交流答疑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