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田芬 点击数: 时间:2020/06/16 15:24:25

6月11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北校电教馆召开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在庄严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国富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严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按照校组织部的要求实施落实。会上党总支书记梁国富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同心聚力,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蓬勃发展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总支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6名,分别是田芬、冯宝、张文、陈洁、梁国富、嵇建波(以姓氏笔划为序)。

梁国富当场宣布了新任总支委员名单,并对新任总支委员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学院总支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可以格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院各项工作越做越好,力争树立廉洁、高效、务实的良好形象,发挥出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传抖音短视频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