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数: 时间:2020/06/19 14:00:03

 

6月15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巡天楼405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李智、梁国富、嵇建波、张文、冯宝,以及博士和在读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李智阐述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指明了今后发展的方向。一是要提前并科学谋划科研工作规划,将科研要求和项目申报落地,要求符合条件的教授、博士和在读博士积极申报科研基金项目,鼓励青年教师进修攻读博士学位。二是要充分发挥教授和博士的作用,由他们牵头组建科研团队,发挥团队集体力量和每个队员的优势长处,形成科研攻关合力,为学院快速发展和学校申报硕士点授权单位贡献力量。

张文通报了学院上半年的科研项目申报情况,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广西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文件内容,并详细解读了相关规定。

嵇建波强调了科研对学院发展和教学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并鼓励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努力申报科研项目,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添砖加瓦。

梁国富强调了科研团队和科学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平台而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针对学院科研工作的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