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航空旅游学院赴深圳开展航空类企业就业市场调研
作者:张磊磊 点击数: 时间:2020/12/16 16:55:25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单位的沟通交流,深研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可持续发展,125日至8日,由航空旅游学院学工负责人与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骨干毕业班辅导员一行组成的调研组深圳开展2020年航空类企业就业市场拓展走访活动,就落实毕业生精准推送,搭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工作同调研企业进行洽谈。

本次调研先后走访了深圳机场有限公司、深圳机场凯悦酒店有限公司、深圳机场贵宾厅等企业。李雨思向上述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专业培养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成果、毕业生近几年就业等情况,重点突出了我校航天类专业毕业生在对应岗位上的优势,希望加强校企双方的联系与沟通,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推进校企合作,搭建航空类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被走访的用人单位也非常欢迎我校老师的到来,双方围绕实践教学、顶岗实习和就业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创性的建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构想增进了我校与用人单位在推荐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相互了解,为成功推荐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明确方向。

据悉,开展航空类企业实习和就业市场的拓展是航空旅游学院本年度一项重点工作,学院秉承“全员参与就业,人人关心就业”的工作理念,按照“规范”、“精准”、“服务”的就业工作要求,采取“你想去•你愿去•我来请”就业意向调研活动,积极拓展航空类就业市场,搭建新的航空就业实习基地,努力实现我院2021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珠海市香洲区第七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灌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