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航天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航天文化和优良学风主题墙绘活动
作者:张允岩 点击数: 时间:2020/12/24 08:58:22


12月19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北校区组织第三届航天主题墙绘活动,旨在校园中营造浓厚的航天文化氛围和刻苦学习氛围, 使莘莘学子感受到时代召唤,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融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中。


墙绘当天,该院学生不惧桂林冬天凛冽的寒风,早早地起床准备好绘画的颜料和工具到尧子山下聚集,并按事先的分组认真专注地投入到各自的创作中去,描绘着自己心中的蓝图。校园尧子山周围的道路、井盖、甚至石头,因为同学们的专心创作和忙碌身影逐渐变得色彩斑斓起来,吸引了众多路过师生的驻足观看。


20个小组 90余名同学,仅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共创作出40余幅优秀的航天文化和学风建设的墙绘作品,这些作品分布在北校区尧子山周边多个角落,就连平时大家不曾留意的石头和井盖上都留下了他们摄人心魄的一抹色彩,这些普普通通的地方被同学们用一双双灵巧的手重新赋予了新的生命,漂亮的墙绘让单调、枯燥的校园小路变成北校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大量学生与老师前来参观拍照。

本次活动的举办,表达了广大桂航学子对祖国航天事业的热爱与崇敬之情,不仅让同学们在绘画实践与艺术审美方面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同时大力营造了优良学风建设的浸润氛围,有助于推动桂航“勤学苦练、唯实求新”学习风气的形成。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赴兴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深圳企业进行就业考察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