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桂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航 >> 正文
【广西新闻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师生为校园"换新衣"践行绿色发展
作者:徐艺萍、刘梓汐 点击数: 时间:2018/03/15 10:03:38

  

新闻来源:http://edu.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80314/newgx5aa8ce43-17160016.shtml

    广西新闻网 南宁3月14日讯(通讯员 徐艺萍、刘梓汐)3月12日是第40个全国义务植树节,当天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师生在南校区开展2018年度植树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黄文韬、副校长杨杰,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在天和苑宿舍区栽下近百棵树苗,为建设“美丽桂航”增添一抹靓丽的新绿。

活动中,大家有序编组、分工协作,挽起袖子加油干。挖坑、搬苗、铲土、踩实、浇水……植树活动中,师生们兴致高昂,迅速投入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中。经过师生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桂花、紫微等珍贵苗木已在校园中昂然挺立,呈现出蓬勃生机。

手植一棵树,种下一片情。活动结束后,李幼平书记深情寄语在校大学生说,今天我们种下的树,不仅是为美化绿化校园有所帮助,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学校的感情。毕业之后,大家如果有机会再回到学校,看看当年自己亲手种下的树木,一定还能想起美好的青春岁月和桂航时光,希望大家能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桂航师生用行动践行着绿色发展理念。易忠校长表示,举办活动的意义在于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呼吁更多的人多积极参与劳动,保护校园环境是每一个大学生的义务与责任。

当天共有机关和院系师生代表近60人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受益匪浅。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刘慧钦说:“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种了五棵树,自己亲手栽植的树苗,特别期待它们开花的样子。”

上一条:【广西日报】第四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广西日报】我区社科理论界热议“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载入宪法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