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桂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航 >> 正文
【广西新闻网】广西青少年航模爱好者聚桂林 航模锦标赛放飞梦想
作者:陈创明 点击数: 时间:2018/07/21 21:05:49

参赛的小学生展示自己拼装的无动力滑翔机。广西新闻网记者陈创明摄

参赛的中学生展示自己的飞行器。广西新闻网记者陈创明摄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进行航模表演。广西新闻网记者陈创明摄

2018年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賽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陈创明摄

广西新闻网桂林7月20日讯(记者 陈创明)7月20日上午,2018年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賽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幕。全区8个地区30所学校3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    

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全区青少年科技体育普及活动,通过比赛进一步培养广西青少年对我国航空航天产业、无人机科技创新行业的兴趣,让更多青少年认识航空、体验航空,感受真正的航空文化。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少年航模比赛可以推广航天航空活动发展,为青少年航模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发展的平台,激发青少年对此项事业的热爱,培养航天梦的接班人。俗话说,海阔天空,任你翱翔,希望比赛的参加选手们都能飞得更高、更远。锦标赛上,桂航学子进行航模表演,十分精彩,技术动作做得很棒。   

据了解,本届比赛开设8个项目,全区8个地区近30所学校及俱乐部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赛。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今年进入第三个年头。该比赛既是全区青少年航模精英们竞赛的大集萃,又是对全区青少年航空体育运动水平的大检阅。该项赛事让青少年学生充分领略航空体育的魅力,从而推动全区学生航空体育运动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从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该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承办,广西航空运动协会、广西航空航天学会协办。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桂林举行 下一条:【广西日报】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开赛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