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桂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航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桂林举行
作者:赵琳露 点击数: 时间:2018/07/21 21:19:43

新闻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sh/2018/07-20/8574549.shtml

中新网桂林7月20日电 (赵琳露)7月20日,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桂林开幕,吸引三百余名选手参加。   

在比赛开始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带来了纸飞机花式表演、电动滑翔机拉烟表演、3D飞机以及仿生物模型表演等一系列高难度飞行展示,让现场观众连声称赞。   

作为目前广西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科技体育普及活动之一,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展开。赛事旨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挖掘、拓展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培养航空科技人才、鼓励青少年科技创作能力提供新平台。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包括纸飞机编队飞行三人组、遥控电动绕标竞速、伞降火箭、纸飞机穿龙门等竞赛项目,期间还将举行技术交流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表示,举办航模比赛可以为青少年航模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发展的平台,推广航空航天活动发展,激发青少年对此项事业的热爱,培养航天梦的接班人。   

此次锦标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承办,广西航空运动协会、广西航空航天学会协办。(完)


上一条:【桂林电视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组织开展“推普脱贫”暑期实践活动 下一条:【广西新闻网】广西青少年航模爱好者聚桂林 航模锦标赛放飞梦想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