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桂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航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2018年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院开赛
作者:徐艺萍 点击数: 时间:2018/08/21 11:30:34


7月20日,2018年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赛。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延忠,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相关处室等负责人,以及区内各地中小学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共300多人参加开幕式。

罗延忠致开幕辞。他指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秉承航空航天精神,走出了一条依托航空航天资源培育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育人之路。通过此项比赛,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对我国航空航天产业、无人机科技创新行业的兴趣,也让更多的人认识航空航天知识,感受真正的航空航天文化。

据悉,本届青少年航模锦标赛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和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广西航空航天学会与广西航空运动协会共同协办。赛事旨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挖掘拓展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培养航空科技人才、鼓励青少年科技创作能力提供新平台。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置纸飞机编队飞行三人组、遥控电动绕标竞速、带降火箭、伞降火箭、纸飞机穿越龙门等竞赛项目,赛事得到了全区近30所学校及俱乐部代表队的积极响应,参与人数为赛事历年之最。

新闻链接:http://www.gxedu.gov.cn/Item/19229.aspx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子开展“推普脱贫”入基层活动 下一条:【桂林电视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组织开展“推普脱贫”暑期实践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