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桂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航 >> 正文
【人民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作者:周婕 点击数: 时间:2019/10/01 08:59:45

新闻链接:http://gx.people.com.cn/n2/2019/0928/c179462-33398471.html


人民网桂林9月28日电   9月23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研讨,这是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的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紧扣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党委领导班子表示,初心和使命是深刻理解红色基因的一把钥匙。在砥砺前行的道路上,我们必须发扬好、传承好红色基因,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力量,努力办好无愧于历史、时代和人民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当前学校处于二次创业起步期、转型提质关键期、合格评估攻坚期,我们必须抓牢主题教育契机,更加自觉地对标对表革命先辈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用理想之光、信仰之力引航学校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要时刻坚持根本宗旨。学校必须牢固树立好为人民服务的正确教育观,始终站在人民立场,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力量、实实在在解决好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才能汇聚起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我们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以党支部“强基固本”为抓手,持续开展好党支部“争优创先”工作,在迎评攻坚克难、学风校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桂林航院党员干部学习湘江战役精神缅怀先烈守初心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年新车发布 将征战“大学生F1”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