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桂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航 >> 正文
【桂林日报】桂林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揭牌成立
作者:刘梓汐 点击数: 时间:2020/06/04 09:04:55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 通讯员刘梓汐)5月29日下午,桂林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研究基地”)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揭牌成立。仪式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11名教师被聘为首批“研究基地特约专家”。

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上级统战部门精心指导和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取得丰硕成果。2016年以来,全市累计有20项研究成果荣获中央统战部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表彰奖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特色鲜明,办学实力雄厚,师资人才队伍强大,科技创新能力突出。此次研究基地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揭牌成立,是我市探索统战理论研究的一次新尝试、新举措,也是我市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汇聚智库力量,切实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瞄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研究,不断推出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以统战理论创新推动统战工作的实践创新,对进一步拓展我市统战理论研究领域,提升理论研究成果和建言献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据了解,研究基地挂牌成立后,将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就当前大家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全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统战理论研究品牌基地。

上一条:【毕业季】各界主流媒体报道转载我校原创毕业季视频 下一条:【桂林电视台】桂林市统一战线理研究论基地在桂林航院揭牌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