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大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大讲坛 >> 正文
“风雨砥砺,春华秋实”主题微团课
作者:主讲:张君(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教授)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09:02:16


桂航大讲坛•共和国故事进校园专场


主题:“风雨砥砺,春华秋实”主题微团课

主讲:张君(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教授)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15:00--16:00)

地点:北校区2108

主讲人简介:

  张君,现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农村治理的教学和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广西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广西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立项研究课题、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广西高校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等10多项,在《理论导刊》等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曾多次获得教学竞赛奖励。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风雨砥砺,春华秋实”主题微团课活动方案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之情,现组织开展“风雨砥砺,春华秋实”主题微团课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风雨砥砺,春华秋实”主题微团课

二、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0日15:00

三、活动地点

北校区2108教室

四、参加范围

各学院组织优秀团员参加

五、主要内容

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教师为团员青年讲授一堂微团课,以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六、工作要求

1. 各学院按人数比例组织团员参加活动。管理学院80人,航空旅游学院30人,机械工程学院60人,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78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32人,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32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30人,外语外贸学院25人,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6人,理学院2人。

2.各学院组织新生提前15分钟进场,并在指定地点就坐。活动期间保持会场纪律,自觉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3. 党委宣传部负责活动的宣传工作。依托各类直播平台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和实况录像。

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日


上一条:不负青春时光--做一个健康、幸福的大学生 下一条:国家对外交流中的外交官风采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