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魏思雨 图/听说视频工作室 点击数: 时间:2017/09/08 09:04:11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的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南宁隆重举行。我校派出5个艺术表演类节目和1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共97名师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活动。学校副校长杨杰到广西艺术学院比赛现场亲切看望参赛师生,并对参赛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本届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共有51所高校3800多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送的舞蹈《奔·越》荣获舞蹈甲组一等奖,并获得节目优秀创作奖,朗诵《中国航天这条路》荣获朗诵甲组二等奖,大合唱《sing sing sing》、《梦想星光》、小合唱《满江红》和戏剧《创新之路》均荣获相应组别三等奖。其中,舞蹈《奔·越》还入选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闭幕式,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精彩演绎了航天工匠们的故事,俘获了在场观众的心,得到了一致好评。入选参展的《听说视频工作室》荣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类三等奖,在展览期间,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莫诗浦还亲临《听说视频工作室》展位指导。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除参加现场展演的项目外,我校还选送了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其中,选送的学生艺术作品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选送的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荣获二等奖2篇,三等奖2篇。我校荣获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区大学生艺术展演由广西教育厅主办,每3年举办一次,是广西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参加展演人数多、节目多,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反映了学校对校园文化建设和培养大学生艺术素养的重视,艺术教育育人氛围逐渐形成。

上一条:我校获批4项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南校区食堂二楼风味餐厅全新开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