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学校与贵州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刘梓汐 点击数: 时间:2017/10/23 16:03:41

10月20日,我校与贵州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贵州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符德,以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幼平代表学校向符德颁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聘书。

易忠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近年来坚持以贡献求生存、求发展,全面融入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与贵飞公司达成合作,目的就是进一步整合双方的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合作研发无人机/反无人机系统及装备,合作建立无人机生产、维修人才培训基地,搭建产、学、研长效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符德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鲜明的航空航天特色和教育培训实力,强调双方的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广阔。他表示,航空工业贵飞会尽全力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和实训环境,共同把双方校企合作工作做实做大、做强做优。

在热烈的掌声中,易忠与符德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校企合作项目协议。

据悉,贵州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地处贵州省安顺市,是国家大型教练机/无人机研制、生产基地,总资产71亿元,占地面积6000余亩,在职职工6000余人,拥有完整的飞机科研生产体系、数字化异地协同飞机设计制造体系。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级留学生新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台湾东南科技大学林守义一行到访我校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