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文/卫涛 图/刘梓汐 点击数: 时间:2018/03/23 15:55:35

 

3月23日上午,我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学校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易忠主持。

党委书记李幼平在主旨发言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关于安全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2018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工作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安全挺在所有安全工作的前面。要完善安全防范的各项制度,以制度和机制来确保校园安全。要消防安全抓日常,交通安全抓秩序,食品安全抓责任,实验室安全抓规范,活动安全抓预案,各部门、各责任人各司其职,共同打造“平安校园”,为学校的迎评工作和快速发展营造持续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副校长杨杰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针对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做了具体解读。

随后,学校与各部门单位共同签订了《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及《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来校召开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现场办公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