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王钰鑫、秦彤 图/刘梓汐 点击数: 时间:2018/03/26 08:36: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3月23日上午,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在飞天楼520召开。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罗国湘、胡泽民、杨杰、李智出席会议,全体中干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主持。

会上,李幼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召开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结合学校实际,深刻领悟和把握中央、自治区和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李幼平深入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明确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任务。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把握工作新要求,确保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向纵深发展。

黄文韬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李幼平所作的辅导报告,结合各单位实际,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最基层,为学校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实现“二次创业”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证。

会上,李幼平代表学校党委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七星区人大代表考察组到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