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校长易忠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文/程国辉 图/刘梓汐 点击数: 时间:2018/04/17 08:37:12

 

4月16日上午,校长易忠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为全体中层干部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易忠简要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十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和六个新成果,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有关论述。他结合学校转型发展的实际情况,重点探讨了如何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提高学校办学发展水平之中,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推动学校转型和内涵式发展的问题。

报告会上,易忠提出了三个重要问题,要求广大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学校的发展目前“在哪里”,将来“去哪里”,距离“有多远”?指出学校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产生新特点,肩负新任务,面临新挑战。针对诸多困难和挑战,易忠着重就如何协调处理好影响学校发展的三组关系做了重要论述,一是要坚持质量第一、规模适度、结构丰富优化的原则;二是要协调处理好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的关系;三是要协调处理好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专业人才与管理人才、现有人才与潜在人才的关系。

本次专题辅导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旗帜鲜明讲政治,率先学习,带头思考,努力把全校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从而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保密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