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南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陈洪杰 点击数: 时间:2018/07/12 15:14:51

近日,我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罗永劝、张辉荣、梁如锐组建的“冰蓝航曦队”代表队赴华南理工大学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南赛区)。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队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包括香港理工大学等15所院校的14支本科生代表队和8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包括实践技能、创新答辩及知识竞答三个部分,以综合考察比赛选手的实践、创新及理论水平。

据悉,赛后世界技能大赛裁判长李川、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等专家还为师生们作了多场行业发展、技术分析、专业成长等报告,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此项大赛,是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多年来大力支持与积极培养的学科竞赛项目,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有助于提升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有助于加强我校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创业创新平台。

上一条:我校多措并举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科技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