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迎新季】2018级桂航人,最美时节遇见你(组图)
作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影像部 新媒体部 点击数: 时间:2018/09/14 08:10:42

金秋九月丰收季,我校迎来2018级新生报道。秋风初至学校里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全校师生热情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从车站到学生公寓,学校热情周到、认真负责的迎新工作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不知新生们都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呢?忐忑吗?新鲜吗?兴奋吗?)

(幕后的工作人员也都在为迎新努力地工作,引导、采访、拍照、维护校园环境......感谢他们的付出)

亲爱的新同学,桂航欢迎你!你是远道归来的亲人,亦是一见如故的朋友。愿你在这里,青春飞扬,梦想成真,愿你遇见美好,就像桂航遇见你。

 

 

 

上一条:【迎新季】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迎新工作 下一条:【喜报】我校3项课题获批2018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