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迎新季】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刘梓汐 大学生传媒中心影像部 点击数: 时间:2018/09/15 12:18:04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易忠、刘迎春、罗延忠、郝德温、胡泽民、詹皖生、杨杰出席开学典礼,校友代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及各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主持。

校长易忠发表题为《勇做新时代历史使命的担当者》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18级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家们长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学校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应运而生,办学近40年来,一代代桂航人奋勇奋进、自强不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绩。当前,学校正处于“二次创业”的起步期、转型提质的关键期、合格评估的攻坚期,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竭尽所能,为学生成长铺路,为学生进步搭台,为学生无限美好的未来提供精神滋养。

他向2018级全体新生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做时代使命的担当者;二是希望同学们腹有诗书,勇做科学高峰的攀登者;三是希望同学们砥砺品质,勇做航天精神的传承者。

校友代表—我校94级公关文秘专业校友,现任教育部关工委全国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办副主任张开水先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人生感悟。他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善于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教师代表—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曾令菊老师表示桂航的全体教师必将投入饱满的热情,以严导行,以爱暖心,秉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宗旨,为每一位同学的学习进步和终身发展搭建平台,为每一个同学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校生代表外语外贸学院2015级焦方圆同学在发言中希望学弟学妹们一起投向知识、青春和梦想的怀抱,发扬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航天精神,践行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桂航校训,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新生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8级新生申洁雯同学表达了自己初到学校的激动之情,并许诺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典礼上,校领导及校友代表分别为2018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为新生代表佩戴桂航校徽,欢迎2018级新生成为桂航的新力量。

 

 

 

上一条:【迎新季】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下一条:我校喜获第七批自治区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