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升旗仪式
作者:文/魏思雨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谢沥庆 点击数: 时间:2018/09/18 08:52:54

 

9月17日清晨,我校师生在钱学森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及40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刘迎春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理想,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复杂而又艰难的世界里,争做新时代充满智慧的思想者。桂航始终与祖国和时代同行,走在科技进步的前沿。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向我国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学习,争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斗志,脚踏实地加倍学,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国旗下,学生代表杜艾瑾同学呼吁新生们应当志存高远,坚定崇高的信念,珍惜年华、刻苦学习。随后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

本次升旗仪式极大地激发了2018级新生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在新的起点上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94级优秀校友张开水应邀返校参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迎新季】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