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评估专家受邀进校做专题报告会
作者:刘伟 点击数: 时间:2018/10/02 09:21:11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9月28日下午,我校邀请评估专家李景芝教授和徐云教授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作专题讲座,副校长杨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评估工作负责人、数据采集员、评估联络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景芝作了题为《数据平台填报分析》的报告。报告简要介绍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作用、填报原则与方法,他认为基本状态数据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直接体现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学校应认真完成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确保数据完整、准确,开展工作时要注意分工协作、认真统计,要有全局观念,及时检测数据填报情况。

徐云作了题为《合格评估实践与体会》的报告,以其所在单位新余学院为例,从深刻领会合格评估方案的设计思路、开展迎评工作做法、重点关注几项指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新余学院去年迎评时的大量案例,着重介绍了各部门单位在评建工作中的主要任务,并对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

本次讲座对全校各部门单位评估人员进一步明确评建工作具体内容,尤其针对我校2018年数据采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各观测点牵头部门汇报评审会 下一条:英国格林多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