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广西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检查组到校检查
作者:刘梓汐 点击数: 时间:2018/11/15 09:34:12


11月14日,以广西中医药大学副厅级调研员陈雪斌为组长,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铭彬,广西师范学院财务处副处长刘日龙,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办公室主任黄剑声为组员的广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检查组一行到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检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汇报会。

座谈会上,李幼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依托行业资源构建航天特色‘三全育人’育人链条”项目的基本情况。罗延忠代表学校作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有关汇报,仔细查看了有关支撑资料,实地察看了学校相关平台建设情况。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取得的建设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相关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五批来华交流生实习暨交流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