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七星区人民武装部到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
作者:卫涛 点击数: 时间:2018/11/16 10:56:52

11月15日下午,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周足根上校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讲座,讲座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学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周足根以“把最美青春融入改革强军”为主题,结合中国近代史和当今世界局势,告诫同学们“忘战必危,国家兴亡是每个人的责任”,要崇尚尚武精神,激发报国之志。他还给同学们算了一笔参军入伍的“政治账、发展账、经济账”,指出在新时代当兵不吃亏,在七星区当兵更有实惠。他寄语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要以民族复兴大业为己任,踊跃接受祖国的挑选,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强军兴军的号召,以参军入伍实现自己的报国之志。活动现场,七星区人武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征兵宣传小手册。

此次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讲座有力激发了我校2019届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讲座结束后,有志于参军的同学将周政委团团围住,咨询相关参军政策,气氛热烈。2018年我校征兵工作站向部队输送了19名“双合格”应征大学生,是桂林市七星区输送大学生兵源最多的高校。


上一条:【喜报】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全国学生街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启动办文办会办事专题系列培训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