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作者:范荧 点击数: 时间:2019/01/14 19:58:19

寒假将至,为确保校园安全,1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一行对南、北校区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巡天楼实践教学部金工实习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室、天宫楼后勤食堂烹饪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天和苑4号楼留学生公寓、天和苑8号楼大一男生宿舍、图书馆、车辆工程训练中心,凌志楼等场所的消防设施及安全设施情况。




检查中,刘迎春认真询问各检查点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安全意识,紧盯消防隐患风险点,严守安全底线,并针对相关部门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实验室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管理制度,制度不仅要上墙警示,还要每个实验管理员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对学生公寓尤其是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管控,彻底清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三是明确各重点部位的消防风险点,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四是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此次检查现场指出消防安全隐患5处,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党办/校办、学工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一同参加检查。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青岛企业、高校调研校政企产业学院建设 下一条:【学习党代会】评论:新时代牢牢把握发展新方略——二论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