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作者:蒋丽源 点击数: 时间:2019/03/15 11:53:11

 

3月1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杰、孙山林一行8人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调研,教务处、人事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调研。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副校长欧阳缮、周娅教务处、人事处、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有关领导与我校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欧阳缮重点介绍了本校近几年在高端人才引进方面所做的做法、改革和取得成效,周娅介绍了学校在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程专业认证、专业群建设所做的努力和成果。

会上双方还对本科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队伍激励机制、实践教学岗位设置及人员考核等进行交流。

本次调研为我校进一步做好高端人才引进、本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参考材料。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下一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我校调研并为“新时代讲习所”揭牌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